首頁    平面媒體報導    經濟日報-自動關瓦斯 城安打造智慧安全廚房
經濟日報-自動關瓦斯 城安打造智慧安全廚房
避免出門忘記關閉瓦斯而釀禍,城安瓦斯器材公司就研發一套智慧瓦斯安全系統,透過智慧感應偵測,自動關閉瓦斯,同時還有複合式瓦斯安全閥,地震震度達5級就自動關閉瓦斯,這套系統同時榮獲台北國際發明展雙金牌獎。

城安瓦斯器材經理林揮明表示,以前家中瓦斯行,常見許多家庭的瓦斯設備安全性不足,因此便著手研發具安全性瓦斯裝置,這套四合一功能瓦斯漏氣預警遮斷系統,主機內建的瓦斯感測器,只要偵測到瓦斯外洩警報,或者是地震達到五級震度以上,就會立即關閉瓦斯及爐火!

堪稱全球最智慧瓦斯安全科技,其智慧感應裝置無須操作設定,只要人離開廚房超過15分鐘,系統也會自動關閉瓦斯爐火,而定時功能也可設定關閉爐火時間,前3分鐘就會發出逼逼聲響做為提醒。

目前這套智慧瓦斯安全系統,已獲得3項台灣專利,及13國家專利,未來將積極參加國外展覽,將這套安全系統行銷到國外,保障更多用戶安全。
Copyright ©城安瓦斯器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.
電話:+8865-3751551 傳真:+8865-3750723 業務:0932-719823  林先生
地址:611-51  嘉義縣鹿草鄉鹿草路280號 
E-mailuflhm777@gmail.com
fb.png
中文 English German